叮当猫没有小口袋

(主打一个发疯)爱发电:叮当猫没有小口袋

第一章

🔴天仙消失着急上火的炀


前半部分点这里ya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自从那天因为无缘无故的心慌跑去顾青裴家找他没找见,这已经是顾青裴不见的第三天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“兄弟啊,拜托你了,顾青裴对我真的很重要,他要去新加坡找王晋,可是现在王晋也联系不上他。找到他我原炀欠你个大人情,要我干啥我干啥”

        单从原炀的声音都可以听出他的焦躁与不安。


      “嗐,你我哥俩别说这些,当年你部队你照顾我怎么不说,我一会就去查一下,一定给他找到”

        解鹫保证到,那么铁的兄弟爱人找不见了,怎么着他也不能不管。


        打完电话原炀控制不住的顺着墙壁软倒在地,好好一个大活人怎么能不见了呢。


      “喂,兄弟,我找了所有能找的人,打听到顾青裴确实订了去新加坡的机票,但是他根本没有登机,甚至到现在都没有去退票”

        彭放在电话那头喊到。他这兄弟这几天因为顾青裴不见了,急得嘴都冒了泡,人都胡子拉碴了,他看着也跟着急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不会真出啥事了吧,原炀”


      “我..wu我...我现在就打电话告诉解鹫这个线索,顾....顾青裴会没事的,会没事的,我们能找到他”


      “原炀,你别慌,别急,越是这个时候你越要镇定,况且解鹫人是 g  ong an  部的呢,那玩意儿厉害着呢,肯定找得到!”

......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🔴建议先看合集《原顾-误入深渊(上)》点这里 再看这个

🔴先收藏起来不迷路


❤️请点赞评论关注收藏呀❤️

❤️走过路过感谢打赏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